羊小柒乜

无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另一边赵粤她们来到了刘姝贤这里推开门走了进去,找到椅子就坐下了非常的厚脸皮


“我们是来了解情况的,把你们知道的都告诉我们就行了”赵粤


“好,田家是这里最大的黑道,就连黄家也要礼让三分”王雨煊


“我怎么不知道还有田家,她们是什么时候做大的”钱蓓婷


“两三年前,田家的名声突然大了起来,一开始她们只是做一些小买卖”胡晓慧


“应该是有人暗中帮他们”孔肖吟


“但是我们没有查到他们背后的人”黄恩茹

赵粤冷哼一声

“你们可以跟我们比吗,钱少给李艺彤打电话让她一天之内给我查到”


“李艺彤!是世界第一黑客李艺彤吗!”胡晓慧激动的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李艺彤是她的偶像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赵粤


“没,没有”胡晓慧


旁边的王雨煊扶额心想太丢人了


钱蓓婷走到房间外给李艺彤打电话


—喂发卡啊,你有任务了


—什么任务,不好玩我不接啊


—哼哼哼好玩的很,一天之内查到田家背后的人


—一天!你杀了我吧


—那怎么办呢,你说想要好玩点


—行吧,包在我身上,今天晚上就可以帮你查到


—你可别给我吹啊,这边还有你的一个小粉丝呢


—我还有粉丝!她叫什么名字


—胡晓慧,黑客榜排名前十的


—哦~前十,她很厉害的嘛,你们回来的时候让我见见她啊


—行了行了你快查吧


—那我挂了啊,你们小心点


钱蓓婷挂了电话回到屋内对胡晓慧说到


“小妹妹,李艺彤想见你哦”


胡晓慧表面很镇定但是内心已经在跳舞了

“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找李艺彤前辈的”胡晓慧

“这次帮过你们不就可以见了吗”孔肖吟

“一星期后整件事帮你们搞定,毕竟我们总部黄家还是很有名威的,希望你们也遵守承诺,这一个星期你们就在黄家待着吧,田姝丽如果找你们我们会应付过去的”



“那谢谢你们了,我们说过的话从不反悔”

“好!一言为定,我们就先走了,饿的话去厨房会有师傅帮你们做的”

“嗯,慢走”




赵粤几人回到黄婷婷的房间看着她在傻笑还以为她疯了


“阿黄,你怎么了别吓我”赵粤


“我没事啊”黄婷婷


“那你在傻笑什么”钱蓓婷


“我,我在想小鞠”黄婷婷


“就你这一身伤就算有特效药起码也要养一个月,所以你一个月都不能见到她了”孔肖吟


“都怪那个刘姝贤下手这么狠”黄婷婷


“那你从一开始就拿出实力也不会这么多伤了”赵粤


“打都打过了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呢”黄婷婷


“算了,我给你讲,这个田家是两三年前一夜之间壮大了,我已经让发卡去查他们背后的人了”赵粤


“嗯,那我们就等好消息吧”黄婷婷


陆婷推门进来手里端着黄婷婷的面


“阿黄,你的面好了”陆婷


“欸谢谢大哥!你们也去吃饭吧,从昨天晚上都一直忙前忙后的”黄婷婷


“哼,也不知道是为了谁”陆婷


“嘿嘿嘿”黄婷婷憨憨一笑



刘姝贤躺在床上缓缓的睁开了眼,胡晓慧端着水走了过来


“老刘你醒了!”


刘姝贤没有说话指了指胡晓慧手中的水,胡晓慧会意把刘姝贤扶起来喂她喝了水


“老刘,黄婷婷说她愿意帮你摆脱田姝丽,代价就是我们跟她们回国加入她们”


刘姝贤看着她说到


“是狗子提出来的吧”

“对”


“那就这样吧,你通知马玉灵了吗”


“说了,幸好她们不知道我们还有一个成员”


“她愿意跟我们一起走吗”

“愿意”


“她人在哪”

“就在中国”


“那等我们去了以后让她跟我们回合吧,告诉黄婷婷我们还有一个人”


“但是小马她谈恋爱了”


“那就告诉她们我们还有两个人”


“知道了,你饿不饿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不饿,黄婷婷的伤怎么样”


“她已经醒了,全身包的像木乃伊一样,但都是轻伤”


“那就好,我想去见见她”


“你有力气下床吗,你的受得伤也不轻”胡晓慧白她一眼


“你背着我去不行吗!”刘姝贤一下子提高了音量


“不中!”胡晓慧直接说出了河南话


“那你给我想办法!”


“等你能下床了再去找她不行”


“我想现在去,等我回复好了说不定她身上的纱布都拆了,我还怎么看到活人木乃伊!”


胡晓慧被刘姝贤逗的哈哈大笑


“行行行,我去帮你找个轮椅”


“去吧去吧,把陈倩楠给我叫过来”


“陈倩楠现在还没醒”


“她的伤很严重吗”


“你说呢,下巴骨都断了”


“唉他们真的很厉害啊”


“而且李艺彤都在她们的团队”


“你是有多喜欢她啊”


“非常非常喜欢”


“你就不能多喜欢喜欢我”


“呸呸呸渣男,还没分手就想找下一任了”


“不是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的是你”


“知道怎样不知道又怎样”


“小慧~”


“你别跟我撒娇太恶心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的啦”


“哼,我去给你找轮椅了”


“好嘞!”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