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无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黄婷婷躺在床上非常无聊,想动又不敢动,怕牵扯住伤口


“大哥啊,我好无聊”


陆婷喝了口水“无聊我也没办法”


“你把手机拿给我,我要跟小鞠打电话”


陆婷把手机递给了黄婷婷,拨号给鞠婧祎


“小鞠,你在干嘛啊”


“阿黄,你两天没给我打电话了说你去干什么了”


“我,我玩的太嗨忘了”


“哼,那你现在怎么想起来了”


“我想你了嘛”


“你就想我的时候才给我打电话”


“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你,恨不得每分每秒都再和你通电话”


“那你把摄像头打开”


黄婷婷一愣不知怎么糊弄过去,一旁的陆婷指了指摄像头打着哑语


“小鞠我的摄像头坏了,我一会去买个新手机你等着啊”


“诶诶诶,手机还能用就不用换了我就是想看看你”


“我也想看看你,你把摄像头打开吧”


“就我一个人开,我不好意思,不开”


“小鞠打开嘛~”


“不开!”


“我们都是一家人有什么好害羞的”


“呸呸呸,谁跟你是一家人”鞠婧祎说着还是把摄像头打开了,画面中的鞠婧祎美若天仙让黄婷婷更加心动了几分


“小鞠你好美啊”


鞠婧祎微微脸红,装模作样的打了几下摄像头


“打你!”


黄婷婷也迎合着鞠婧祎


“啊好疼好疼,小鞠别打了我知道错了”


“哼”


“小鞠,我这次可能要过好久才能回去”


鞠婧祎的表情微微的发生了变化,黄婷婷还是细心的观察到了


“黄婷婷,你是不是受伤了”黄婷婷一惊磕磕巴巴的接了鞠婧祎的话


“没,没有啊”


“那你把摄像头打开,我知道你的摄像头是不可能坏的,你那么爱手机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把刚买不到一个月的手机弄坏”


“呃…不可以”


“好,那我挂电话了”鞠婧祎赌气到,屏幕前的人已经变了脸色非常的冷


“别别别,小鞠我不能开摄像头是真的有苦衷”


“你能有什么苦衷,难道你的身边躺了别的女人”


“这个我对天发誓绝对没有,我黄婷婷这辈子只会喜欢鞠婧祎一个人只会对她好”


“那你还是把摄像头打开让我自己检查吧”鞠婧祎明显不吃这套,她今天非要让黄婷婷打开摄像头看她到底在搞什么鬼


“欸呀小鞠~”黄婷婷看向旁边的陆婷,陆婷耸耸肩摇了摇头


“算了,我挂电话了”


“小鞠,小鞠我开了你别生气好吗”


“我答应你”


黄婷婷猛吸一口气把摄像头打开了,鞠婧祎看到了她这副模样流下了心疼的泪水,用着哽咽的声音说到


“你怎么搞得,头上都缠上绷带”


“我就是不小心摔了一跤,没什么大问题,不要哭了,你难受我也难受,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这么伤心了”


“哼,疼吗”


黄婷婷憨憨一笑“小鞠亲亲我就不疼了”


“都这么严重了还这么爱开玩笑”


“我没有开玩笑,真的小鞠亲亲就不疼了”


鞠婧祎对着摄像头亲了一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了脸


“我已经没事啦”黄婷婷满脸温柔的看着鞠婧祎,这个时候她真的很想穿过手机去亲亲她一直在想念的人


“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啊”


“短则一月,长则可能就要等到开学再回去了”


“我等你回来”


短短的一句话让黄婷婷差点落泪

“好,等我”


两人这次电话挂断是因为跨国通话消费过高欠费了才挂断的


“大哥,你不跟朵子姐打电话吗”


“不太想打,她要是看到我受伤了可能直接就飞过来了”


“要我说你还是打个把,因为我的伤还得在这里多呆好长时候”


“算了吧,小鞠要是告诉她你受伤了,她马上就会给我打电话了”


“那我们是不是就不用在这里多呆了”


“也是哦,小鞠也知道你受伤的事了”


“那你就跟他打吧!”


黄婷婷满脸快乐的看着陆婷,眼睛里都透露着光芒


“行行行,你别这样看着我”陆婷做出了反胃的样子


“好,你快去打,事情一结束我们就立马回去”


“还不一定呢,刘姝贤她们怎么想你知道吗?”


“不知道”


“她们到时候反悔了你怎么办”


黄婷婷沉默了,她也不太相信刘姝贤她们的话


“那就把她们绑回去”钱蓓婷推门进来说着


“我们难不成还怕她们吗”孔肖吟接着说到“况且段艺璇还在我们手里”


“别担心了先把她们的事解决了再说”赵粤


黄婷婷点点头

“你们都吃过饭了吧”黄婷婷


“吃过了”赵粤


“那我们出去走走”黄婷婷


“就你这一身伤还想出去玩”钱蓓婷


“哎呀,我不想躺床上了”黄婷婷


“那也不行”陆婷


“嘁嘁嘁”黄婷婷


“你就好好躺着吧,我们出去转转”钱蓓婷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黄婷婷


“婷婷,我们会给你带礼物的”孔肖吟


“消音姐你也这样!”黄婷婷


“拜拜阿黄”赵粤


“你们这群讨人厌的家伙!”黄婷婷


“阿黄,别太伤心”陆婷


“还是你对我好大哥”黄婷婷


陆婷尴尬的笑笑


“我也走了啊”陆婷


“我就知道你跟她们是一伙的!”黄婷婷


陆婷嘿嘿一笑跑走了


黄婷婷扯着疼痛的身子点了根烟,一口接一口的吸着


心里想着,几天没吸都有点呛鼻子了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