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无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几人把黄婷婷带到医务房就被赶了出来,陆婷被带去了另一个房间包扎伤口



“这就是你们的房间,一会儿我会叫人过来检查你们的伤势”钱蓓婷把她们带到地方就走了,急急忙忙赶到了孔肖吟几人的身边



“狗子,你还疼吗”杨晔一脸心疼的问道

“没事,已经不疼了”王雨煊笑笑

“你别骗我了,那一拳她用了很大的力气我都可以看出来”杨晔嘟起嘴眉毛一皱



“她是用了很大的力气,应该是想用那一拳把我解决掉的”王雨煊


“唉,你们两个别在喂我狗粮了,这里还有两个人昏着呢”胡晓慧


“她叫的人怎么那么慢”黄恩茹抱怨道


“对面那个叫黄婷婷的家伙被老刘打的挺惨的,那刀伤多的我看着都害怕,关键眉毛上也被划了一道”胡晓慧


“你关心她啊”黄恩茹


“没有没有,只是感慨,我更担心老刘的情况,身上挨了几棍应该也不好受”胡晓慧


“唉,倩楠下巴现在已经肿了,不知道牙齿有没有磕掉”黄恩茹


“哈哈哈哈哈哈”胡晓慧捂住嘴巴笑的很开心


“你还笑!”黄恩茹出手打了胡晓慧几下


“不好意思我刚才脑补了一下”胡晓慧还是笑个不听


“你快闭嘴吧”黄恩茹


“你好,是钱少叫我来的,伤员在哪”

“这里快来看看”黄恩茹


黄家的私人医生走了过去查看了了陈倩楠的伤势


“没有生命危险,胯骨差一点就要骨折了,下巴两处骨折要做手术”


“会留疤吗”黄恩茹


“我们有最先进的技术不会让她留疤的”

“那就好,你快去看看另一个人吧,检查完了我们就去做手术”


医生走到刘姝贤身边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番


“只有胳膊处轻微骨折其他的地方只是肿了,还有就是胸口的地方有瘀血,这段时间呼吸会不太顺畅”


“要做手术吗”


“把骨折的地方接好就行”


“那就拜托您了”


“好的,请跟我来”


医生带着她们来到了医务房,刚好碰见了在等黄婷婷的四人(陆婷带段艺璇走了)


“医生麻烦你了,我们在外面等着”


医生点点头走进了医务房开始为陈倩楠做手术


“你们的伤势怎么样”王雨煊


“阿黄重伤,大哥已经没事了但是要修养很长一段时间”赵粤


“你们很厉害”王雨煊

“谢谢夸奖,你们也很不错还可以继续进步”赵粤


“你们特地从国内来就是要把我们带回去吗”王雨煊


“对,这是任务,必须要完成的任务”赵粤


“我们在这边有些恩怨,如果你们愿意帮我们摆平,我们可以跟你们回去”王雨煊


“狗子!你怎么自作主张”杨晔


王雨煊挥挥手继续说道

“只不过,这人特别麻烦”王雨煊


“我们知道一个田姝丽其他的是什么人”钱蓓婷


“就是田姝丽的家族”王雨煊


“哦~田姝丽不是不知道你们吗”孔肖吟


“老刘之所以跟她谈恋爱也是因为任务,如果直接提出分手说不定会查到我们,并且直接把我们一锅端了”王雨煊


“可以,这件事就交给我们吧,请你要遵守你的承诺”赵粤


“一定”

两人走向前握了握手


黄婷婷被推了出来,身上几乎缠满了绷带


“医生阿黄怎么样”

“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这多时间最好还是卧床休息不要随意走动”


“好,那我们就先走了”钱蓓婷

四人朝王雨煊几人的方向挥了挥手走了


“狗子,你为什么要那么做!”杨晔


“我觉得狗子做得对,要摆脱她们只有这一个办法,不然我们逃到天涯海角也是逃不掉的,而且我们也不能毁了老刘的后半辈子啊”黄恩茹



杨晔沉默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因为黄恩茹说的很对,她们逃不掉的



“等老刘醒了,我们就告诉她吧,就算她在生气也是大局已定了”王雨煊



黄婷婷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像木乃伊似的,头上都被包了纱布


“阿黄你醒了”陆婷


“我怎么会成这个样子”黄婷婷


“你眉毛上被划了一道”赵粤


“……”黄婷婷


“没事的,不会留疤”孔肖吟


“我该怎么向小鞠解释呢”黄婷婷


陆婷翻了个白眼

这家伙先担心的不是自己的伤势而是怎么向小鞠解释,真是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的身体



“你就别跟她视频就行”陆婷


“对哦”黄婷婷


“那我们什么时候回去”钱蓓婷


“肯定要等到婷婷能拆纱布的时候啊你是不是傻”孔肖吟


“嘿嘿嘿,我就问问吗”钱蓓婷尴尬的笑了笑

“她们怎么样”黄婷婷


“已经说好了,帮她们解决了在这边的麻烦就加入我们”赵粤


“可以,事不宜迟你们去准备准备吧”黄婷婷


“你的伤怎么办”陆婷


“我说我要去了吗”黄婷婷摆摆手


“那我们先去她们那里了解情况了,阿黄你安心养伤,我们会完成的”赵粤


“去吧我相信你们!”黄婷婷


赵粤肖钱三人去了刘姝贤那边,陆婷留下来照顾黄婷婷


“阿黄你这伤可能到开学也好不完”


“你的不也是,她要是再稍稍一用力刀就穿过你的胳膊了”


“那也比你好啊,你看你着一身的伤,纱布缠的满身”


“那怎么办呢,我还是心太软,早知道从一开始就拿出真正的实力了”


“那个刘姝贤是蛮厉害的,就算你拿出真正的实力也要和她僵持一段时间”


“你说我们去训练的时候能带上她不”


“赵粤都不让去你觉得她可能吗”


“我觉得差不多吧,感觉老头子很重视她”


“你别多想了,饿不饿给你弄点吃的”


“你一说我还真饿了”

“想吃什么”


“刺身!”

“我看你适合喝粥”


“别别别大哥,粥我喝不下去”

“那也不能吃刺身啊,我让她们给你下碗面”


“那要龙虾面,里面都是龙虾,面只有几根的那种”


“你吃屁吧你!”

“嘿嘿嘿,想吃龙虾了嘛”


“行行行我去跟厨房说说”

“大哥你最好了!”


“呸呸呸,你就这个时候嘴上甜”

“好了,你快去吧我饿死了”


陆婷翻了一白眼去了厨房

黄婷婷一个人无聊想拿床头的手机给鞠婧祎打电话,却不小心牵动了伤口疼的脸色瞬间白了,果断放弃了拿手机的想法,躺在床上想着鞠婧祎,嘴角不经意流露出了微笑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