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还没想好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日子跟往常一样过着,一学期过去了明天就是期末考试


“阿黄,你在那个考场”

“我在最后一个啊”


“我们离得好远啊”

“你在那一个?”


“我在第一个”

“我去找戴萌”


“哎,别去了就两天而已”

“但是我想坐在小鞠的后面啊”


鞠婧祎脸微微红害羞的说道

“考完试你再坐我后面吧”


“嘿嘿嘿,小鞠考试加油啊”

“你才是要加油的那一个”


“好,也争取不考倒数第一,你要考第一名给我看!”

“我尽量吧”


另一边的陆婷在拼尽全力的干扰冯薪朵学习

“陆婷,你走开”


“我不,你要是考的太高了我会追不上你的”

“大哥~我好歹算一个一线明星虽然我现在退出来娱乐圈,还会有狗仔或者私生饭来了解我现在的情况的”


陆婷受不了冯薪朵的撒娇

“好,你考试加油不能丢脸”

“嗯,你去找别人玩吧”


冯薪朵一脸善意的将陆婷赶走了,陆婷跟黄婷婷无聊坐在教学楼的天台吹着风


“大哥,我们回去吧这太冷了”

“屋里太闷了不想进去,都为了考个好成绩班里的气氛把我压的都快喘不过气了”


“唉,七班那群人今天也逃课了”

“我们也逃课吧”


“那小鞠她们问起来怎么办”

“嗯……就说我们有急事先走了”


“行逃课吧,她们要是问起来的话走一步看一步吧”

“喂,你这是直接回绝了我想的办法啊”


“哈哈哈哈哈哈,快走吧一会上课了不好走了”

“我们逃课去那啊”


“我们去喝酒吧,好久没喝了上次聚会小鞠跟着也没喝多少”

“可以,叫上赵粤我们三个一起”


“叫上赵粤,安琪也会去的”

“我们还是换个人吧”


“张雨鑫不错,单身没人管她”

“就这么定了”


黄婷婷跟陆婷翻墙出来校门走到酒吧打电话把张雨鑫叫了出来,结果张雨鑫又把老来俏叫了出来(老来俏里没冯薪朵)


门刚打开就听见孙芮的大嗓门

“大哥你们行啊,喝酒不叫我们叫张雨鑫这家伙”


“就是,瞧不起我们的酒量吗,我们已经不是三年前的酒量了今天刚好小孔不在我要把你们喝倒”钱蓓婷附和道

“唉,阿黄钱蓓婷说要把我们喝倒”


“大哥,我们就跟她们比比吧”

“酒保上酒,给我们安排一个包间”

“好嘞陆哥”


啤酒一箱一箱的往黄婷婷她们的包厢搬着

“来小钱,输的人一口气一瓶”

“奉陪到底!”


几人也不吃菜空腹就直接开始喝,钱蓓婷孙芮的酒量是还不错把黄婷婷陆婷两个怪物喝的半醉张雨鑫来的用途就是安全的吧钱蓓婷她们带回家,估计这快放学了黄婷婷陆婷也就回学校了


“黄婷婷!你是不是去喝酒了”

“我,我没有”


“一身的酒味还说没有”

“嘿嘿嘿,小鞠别生气嘛我还没喝醉”


“哼,你喝酒就一定要喝醉吗”

“不不不,我跟大哥受不了班里的气氛就想着出来透透气路上遇到孙芮就被拉着去喝酒了对吧大哥”


“对对对,朵朵你不信等孙鸡 醒了问她”

“饶过你们一次,不过别骑摩托回家了做出租车回去”


“那可不行,我可不想让我的宝贝摩托吃灰”

“你要我还是要摩托”

“我,我要小鞠”


“那你就听我的坐车回家”

“不行,坐车回去我们明天怎么上学”

“对,不骑摩托我们明天怎么接你们”


“你们两个,骑吧受伤了我跟朵朵是不会管你们的”

“对,小鞠我们走”


黄婷婷和陆婷目送她们出校门骑上摩托跟在她们身后

“阿黄,我们为什么要在后面偷偷跟着”


“她俩遇到危险怎么办”

“我们把戒指都给她们了,会遇到什么危险”


“要是有不认识戒指的人怎么办”

“憨憨,你在担心什么啊”


“我就是想送她到家怎么了”

“行,我先回去了今天有游戏直播”

“你走吧我跟着她们”


就这样黄婷婷看着鞠婧祎进家楼梯才走

第二天早上黄婷婷给鞠婧祎带了杯热豆浆


“小鞠,你怎么穿那么少”

“我觉得今天没多冷穿上校服就跑了出来”黄婷婷把围巾取了下来给鞠婧祎围上


“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雪,围巾你就先围着吧考试的时候就让它代替我陪你吧”


“我还没原谅你”

“啊那你怎么才能原谅我呢”


“你以后喝酒不能在开车了”

“好我答应你我以后喝酒不开车了”


“你最好别喝酒”

“好好好我以后少喝酒”


“嗯好我原谅你了!”

“谢谢老婆大人的大恩大德能原谅小的”

“呸呸呸快走吧”


到了学校鞠婧祎就向考场走了过去黄婷婷说着要把她送进考场再去自己的考场


“阿黄我到了,你快走吧”

“嗯抱抱!”

“不要,你快走”


鞠婧祎说着推着黄婷婷让她走黄婷婷伸手抱住了她


“小鞠,考个好成绩啊,考了年级第一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鞠婧祎红着脸


“你快走吧,要开始考试了”

“好,那我走了”


黄婷婷松开鞠婧祎转身跑向了自己的考场

因为黄婷婷陆婷还有冯薪朵都是转校生所以她们都在一个考场当然同考场的还有七班的几位


“哟,钱少也在啊,消音姐呢”

“啧,她学习惯比较好在其他考场”


“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笑,下次考试我们还是会在一个考场的”


黄婷婷止住了笑声

“你说的我无法反驳”


“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来了,好好考吧”


上午考的语文跟数学

黄婷婷把作文一写就趴在桌子上睡了数学把选择题用10秒写完就继续睡了考结束还在睡鞠婧祎来找,她才醒


“阿黄,你写了多少”

“我,我就把作文写了写数学我都不知道选择写完了没有,睡懵了”


“考试结束后我给你补课!”

“不要!绝对不要”


“你要是下次考试成绩提升的话我给你奖励”

“真的”

“嗯真的”


黄婷婷看向钱蓓婷说道

“钱少,下下次考试我们就不一定在同一个考场了”


“哼,不一定”

“你到时候就知道了,我跟小鞠先去吃饭了啊”

“去吧去吧,我等小孔”


黄婷婷牵着鞠婧祎走了出去

“小鞠,你想吃什么”

“我们去吃拉面吧”


“拉面?好吃吗”

“你没吃过?!”

“嗯,我只吃过乌冬面”


“你之前在吃的都是什么啊,带你尝尝”

“我之前吃的都是西餐或者日料我爸不喜欢吃面”


“那你吃过烤红薯吗”

“没有”


“走带你去吃,现在是吃烤红薯的好季节”

现在是十一月低天气也冷了

“嗯!”


到了拉面店鞠婧祎点了两份招牌的又出去买了两个烤红薯

“给你,这家的烤红薯我从小吃到现在”


黄婷婷接过红薯看着上面黑乎乎的不知道怎么剥开鞠婧祎拿了过来隔着袋子剥好又递给了黄婷婷


“吃吧”

黄婷婷轻轻咬了一小口

“怎么样”


“好烫!”鞠婧祎慌张的把水递了过去,黄婷婷喝了一大口

“好好吃!”


“嘻嘻,好吃多吃点”

“嗯嗯,好甜,甜而不腻烤的也非常好”


“是吧,这家的烤红薯可是我认定的而且还不贵”

“哈哈哈小鞠认定的那绝对是好的”

“别贫了,拉面来了”


服务员把拉面端过来放在了黄婷婷面前

“快尝尝”

“嗯!”


黄婷婷拿筷子夹起了两根放进了嘴里,又被烫到了,鞠婧祎笑话她也不知道吹吹


“好吃欸”

“哼哼,我们大中华的美食可是很好吃的”


“嗯回去让大哥也尝尝”

“你跟陆婷的关系那么好啊,什么事情都想着她”


黄婷婷闻到了一点醋味,可是她也没放醋啊


“小鞠,我跟大哥是从小到大的朋友穿过一条裤子喝过一杯水我们两家也是世交她爸跟我爸也是从小到大的朋友,我们俩的兄弟情是没人能比的”

“那我让你从她里面选一个你选哪个”

“我”


黄婷婷思考了一下,她选不出来,鞠婧祎是她喜欢的人陆婷是和她一起同甘共苦的人,她一个也不想失去


“好啦,我知道你跟她关系好快吃饭吧”

“小鞠,你们两个是我一生中除了家人最不想失去的人”黄婷婷一脸严肃


鞠婧祎脸微微红

“嗯,快吃饭吧一会就要考试了”


吃过饭又开始了一下午的考试虽说是考试对黄婷婷她们来说就是睡觉的时间晚上把鞠婧祎送回家黄婷婷几人就去通宵了睡了一天她们精神着呢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