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还没想好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到了学校后排的两位倒头就睡放学还是前面两位叫醒的


“黄婷婷,陆婷醒醒放学了”

“哦,哦我醒了醒了”两人动了动又继续睡

“你们不走我就跟朵朵先走了”


鞠婧祎说完背上书包就打算走,黄婷婷瞬间起立抓住了鞠婧祎的胳膊往怀里带


“你说什么”黄婷婷刚睡醒的声音奶奶的配上一脸没睡醒的表情可爱死了看的鞠婧祎直接红了脸


“我,我说你不起来我就走了”

黄婷婷搂紧了鞠婧祎得腰

“不要,你不要丢下我”


鞠婧祎像哄小孩子的样子哄着黄婷婷

“好好好,我不走你先松手好不好”

“不好”


“可是已经放学了,该回家吃饭了”

“那我们牵手手好不好”

“好~”


黄婷婷牵着鞠婧祎的手走了旁边的马鹿夫妇已经看呆了

“婷婷,以前是这样的吗”

“没睡醒的时候就像小孩子一样,做什么都行”


“你醒了,我们也走吧”

“冯薪朵,抱抱”陆婷红着脸说道

“你也没睡醒吗”冯薪朵微微一笑


“哼”

“看来还是一个傲娇的小孩啊”


冯薪朵抱了抱她松开的时候陆婷用手抬起了冯薪朵的下巴亲了一口,松开陆婷牵着冯薪朵的手走向了车库

鞠婧祎到家后和鞠妈妈说了晚上要和黄婷婷吃饭的事


“小祎终于肯和朋友一起吃饭了,其实你不用顾虑我的,晚上早点回来就行”

“妈,你总是不让我顾虑你,我只剩你一个亲人了我可不想在失去了”


“小祎,你妈妈我身体好着呢,咳咳咳”

鞠婧祎慌忙倒了杯水让鞠妈妈喝了下去

“你看看,你的病都没有好,我今晚还是不去了吧”


“你不去我就要生气了啊,上了高中之后你出去玩的次数屈指可数,我看最近一直有位女孩来接你上下学,上次出去玩也也是跟她一起吧”


“嗯”

“小祎,我希望你现在专注学业完成你的梦想这样我死后也就不用担心你了”

“妈,我跟她不是那种关系”


“我不反对你们,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

“我知道,我会完成我的梦想的”


“小祎越来越懂事了一眨眼就长成大姑娘了哈哈哈”

“妈,吃饭吧”

“好,吃饭”


下午黄婷婷还是准时到了

“小鞠,给你个东西”

“什么东西”


黄婷婷掏出了一枚戒指对鞠婧祎说到

“小鞠,这枚戒指世界上只此一个跟我脖子上戴的是一对,你以后带着这枚戒指在这做城市不会有人敢欺负你的”


“这太贵重了吧,我不能要”

“带上它就证明你是我黄婷婷的人了,你鞠婧祎就是我黄婷婷这辈子认定的老婆,除了你我不会娶其他人的”


“黄婷婷,你真的很喜欢我吗”

“黄婷婷真的很喜欢鞠婧祎”

“你发誓”


“我黄婷婷对天发誓,绝对不会付了鞠婧祎,不然就一辈子单身”

“我也非常喜欢你阿黄”


黄婷婷为鞠婧祎戴上了戒指,穿了绳子戴在了脖子上

“嘿嘿嘿,坐上摩托我们去学校吧”

“好”


另一边的陆婷也把跟她一对的戒指交给了冯薪朵,冯薪朵一下子哭的泪流满面自己终于把弄丢的人找了回来。


放学后陆婷给赵粤打电话问她们在那

“大哥,我们在XX路的海底捞你们到了会有人把你们带进来的”


“知道了,今天我们死都不请客上次把我的存款都快花完了”

“行行行这次我们请好了吧你们快来吧”


十分钟后黄婷婷一行人到了

“您好,请问您是黄婷婷吗”

“对我是,带我们去找赵粤吧”

“这边请”


“黄婷婷我都不认识她们啊”

“不用担心,小鞠一会你坐下吃就行不用理会她们”

“嗯”


鞠婧祎揪住了黄婷婷的袖子,黄婷婷察觉到反手握住了鞠婧祎的手

“黄小姐到了,有什么事情按按钮就行”

“嗯好,你走吧”


黄婷婷推门走了进去

“诶婷婷来了,这位是”

“这是我的女朋友你们叫她小鞠就行了”


“这就是你们班长啊”钱蓓婷问到

“对,小鞠这是钱蓓婷,你别看她这么年轻其实她已经22了”


“黄婷婷你别让我逮到你!”

“小钱,别生气婷婷只是告诉小鞠事实”


“她是孔肖吟叫她消音姐就行,她已经24了还在七班上学你说她脸皮怎么那么厚呢”


“小孔冷静冷静,就像你说的她只是陈诉事实啊”又换钱蓓婷拦着孔肖吟了

“婷婷你过来看我不打死你!!!”


“消音姐消消气,我还是爱你的”

“黄婷婷?”鞠婧祎发出疑问

“呃,这是开玩笑的而且消音姐跟钱少是一对的”


孔肖吟脑子一转,扭着身子朝黄婷婷走过去

“婷婷~”

“怎,怎么了”


“人家好想你啊”

“钱少!管管你家鹅”


钱蓓婷跟鞠婧祎站在一旁看着他们同时翻了个白眼

“小鞠救我!”


“黄婷婷,没想到你是这种人”鞠婧祎抹着眼角不存在的泪(戏精上线)

“不不不,小鞠我错了我一后不会在和她们来往了”


“婷婷,你以后不理我,我会伤心得”

“消音姐别再说这些让小鞠误会的话了,钱少还在啊”


孔肖吟缓过神发现钱蓓婷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就知道今天晚上不能睡了


这件事过了黄婷婷把所有人都跟鞠婧祎介绍了一下,冯薪朵在座的各位都认识,进门之后跟赵粤说了几句就坐下吃饭了


“小鞠,你觉得我们家婷婷怎么样”莫寒问到

“校长,我觉得黄婷婷很好”


“小鞠,在校外叫我姐姐就行了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不用那么见外”

“好的莫姐姐”


“哎呀小鞠好可爱,以后对婷婷严点啊,多管管她”

“嗯,我记住了”


“莫莫,我不像成为戴萌那样的妻管严!别教坏小鞠”

“黄少你这话我就不愿意听了,我戴萌就喜欢莫莫管我”


“从妻管严变成抖M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婷婷,她们都是什么人啊”鞠婧祎偷偷的问着黄婷婷

“都是好人,还有小鞠你别叫我的大名了跟她们一样叫我阿黄就好了”


“阿,阿黄”

“嗯!我在”


一顿饭就从欢声笑语里结束了黄婷婷把鞠婧祎送回家又和陆婷去通宵了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