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还没想好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两天的考试就那样过去了,考试结束也迎来了寒假,原本计划出国的两人硬是被自家老婆拉着补课不去了


“小鞠,我不想补课”

“你不想也不行,你看看你考了多少分,全年级倒数三你是怎么做到的”


“那我也比大哥好啊”

“就差两分你有什么好骄傲的,大哥要是多蒙对两个选择题就比你好了”


“那个,你们吵架能别伤及我吗”

“陆婷你过来给我做题”


“朵朵,休息一会就一会我现在一看书就头疼”

“五分钟”


“半个小时可不可以”

“不可以”冯薪朵面无表情道


“就玩一盘游戏”陆婷撒娇拉着冯薪朵的衣角

“就一盘”冯薪朵瞬间脸红


“好!”陆婷激动的直接打开了游戏投入了里面


“黄婷婷你看好了这道题是这么做的”鞠婧祎要被黄婷婷气死了

“小鞠,你从初中数学开始交吧”黄婷婷扶额小心翼翼的说道


“黄婷婷,你初中都学了什么”鞠婧祎无奈

“我玩了三年”


“唉,那我从初中开始教你认真给我听好了”

“等等,我我也想玩会游戏”


“就三十分钟,游戏没结束你也过来给我学习”

“好”


被强迫学习一天了两人决定逃走两天,逃到她们找不到的地方玩两天在回来,黄婷婷可是很期待鞠婧祎给她的奖励的


“大哥,我们去哪里”

“我们去找赵粤玩两天吧”


“我觉得不行,小鞠她们可能回去找”

“那我们出国吧!本身就打算出国的”


“可是我们去两天就要回来了”

“那我们去其他城市?”


“去哪里?”

“去S市,之前小钱给我说她们去S市玩了”


“行,那我们今晚就去”

“好收拾衣服”


黄婷婷二人各背了一个包就去了机场

第二天鞠婧祎给黄婷婷打电话但是打不通就直接去了她家,家里没人,她在信箱里找到一封信


—我跟大哥走了别找

就一句话鞠婧祎心急如焚急忙给冯薪朵打电话


“朵朵黄婷婷跟大哥走了不知道去哪了”

冯薪朵也心急了

“我们快去找赵粤”

两人急忙赶到赵粤店里







啊啊啊卡文啦卡文啦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