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还没想好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从N市到Z市需要一个小时,黄婷婷跟陆婷用打游戏消磨了这一个小时,下了飞机之后张家派了车去接她们,直接把她们接到了张家大宅


“婷姐,你们来啦”张怡一直在门口等着她们


“嗯,小怡最近过得好吗”

“很好,就是更想见到婷姐”


“你是想见那个婷姐啊”陆婷在一旁开玩笑的问到


“你们两个我都想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先进屋吧养好精神明天好好的玩一天”

“嗯”


进屋后张父张母在客厅里面

“叔叔阿姨好”


“小黄小陆来了啊快来吃点水果想喝什么吃什么都跟李阿姨说啊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就行”


“谢谢阿姨,我们就是坐飞机有点累了想先休息了”


“好好好,带你们去房间你们是住一个房间还是分开住啊”


黄婷婷跟陆婷对视一眼说到

“一个房间就行”


“那让张怡带你们去吧”

“婷姐这边走”


“好的”

张怡把她们带到了房间说了声晚安就出去了


“大哥你困了就先睡吧我还。得跟。小鞠打电话汇报一下”


“哦,那我就先睡了啊你声音小点啊累死了”


“好,我去阳台你给我留点位置啊要不又要吵醒你了”

“行了你快去吧”


黄婷婷走到了阳台给鞠婧祎打了电话

“喂,小鞠我到了”

“这么晚才到啊”


“嘿嘿,下午在家睡了一觉”

“懒猪”


“我就是你的小懒猪”

“呸呸呸,你现在还只是试用期”


“就算是试用期那我也算是你的对象”

“哼,你什么时候回来”


“不出问题的话后天应该就能回去”

“那,那你说带我出去玩还算数吗”鞠婧祎特别害羞的说道


“当然算了,你想去那里”

“我想去游乐场”


“好”

黄婷婷站在阳台跟鞠婧祎打了一个小时的电话中途想让鞠婧祎开视频不过没同意


当黄婷婷进屋睡觉的时候陆婷已经睡着了就这样两人挤着睡到了天亮


“阿黄起床了,你昨天打了多长时间的电话啊睡这么死”

“就一个小时而已”


“呵,快起来吧阿姨已经做好饭了舞会今天晚上才开始”


“晚上开才始就让我多睡会啊”

“张阿姨让张怡带我们出去玩嘞”


“好我起了”黄婷婷嘴上说着起了身体却没有一点动静陆婷一巴掌呼了过去


“我先去吃饭了”陆婷走后黄婷婷又沉浸在了睡梦中,直到张怡来叫才起了床,迷迷糊糊的刷了牙,吃了饭,出门的的时候才彻底清醒了过来


“我们去那里啊”

“你们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没有诶,我们今天的行程就交给小怡你了哦”


张怡小脸一红

“那,那我们去玩密室逃脱吧”


“你不害怕吗”

“有你们在我就不怕了啊”


“那我们走吧”

到了地方张怡故意选了一个特别难破解的


三人花了一上午的时间才破解了出来张怡害怕的全程牵着黄婷婷跟陆婷,其实也有一点点她的私心


“终于出来了,我们去吃饭吧”

“大哥,你太没用了”


“哼,不是我没用是它真的挺难的,你不也是花了那么长时间才破解出来”


“那我也比你聪明,你所以你请客”

“别呀,我欠你的火锅还没还完呢”


张怡在旁边呵呵一笑说

“今天我请吧”


“哼小怡都比你聪明”

“呸呸呸,要是我动动脑子破解是分分钟的事”


“你就别吹了,快去吃饭吧我饿了”


吃过饭看了场电影就回张宅了,舞会是晚上六点开始的回到家也四点了(电影时间挺长的)


“小怡我们先去换衣服了啊”

“还有两个小时呢”


“提前收拾好到时候就不急了嘛”

“哦”


回到房间两人吧衣服换好整理好了仪表,就坐下打开了游戏,在峡谷里面畅游,到了时间就坐上了车向舞会场所出发了


舞会开始时黄婷婷出于礼貌邀请了张怡跳第一首舞陆婷则是跟她的姐姐张涵跳的。


一曲结束两人找了位置坐下又开始吃鸡舞会临近结尾的时候张怡宣布了两件事情


第一件是张怡要跟黄婷婷订婚

第二件是张涵要跟陆婷订婚


黄婷婷跟陆婷听了一惊,这件事她们不知道啊急忙跟自己老头子打了电话

黄婷婷“喂,老头子我什么时候要跟张怡订婚了,我怎么不知道”


“就是瞒着你嘛,我看你们两个感情挺不错了而且一个月前张老头子专门来谈了这门婚事”


“不行,我一直把张怡当成我的妹妹看待的”


“这么说你不喜欢她啊”

“当然了,你赶紧给我想办法摆平了啊”


“唉,早知道就先跟你商量了”

“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哈哈哈哈哈哈,既然你不喜欢她我就给你推了吧”

“越快越好!”


陆婷“喂,臭老头子我跟张涵订婚是怎么回事啊”

“没礼貌你就叫你爹老头子吗”


“哎呦你别废话了快给解释解释”

“张涵人家喜欢你上个月她们还来提亲,我看黄老头同意了我也就帮你同意了啊”


“你快给我退了啊,我不喜欢她”

“你说退就退啊”


“黄叔叔都同意退了你还磨磨唧唧干嘛”

“行行行,今天晚了我要睡了明天说啊”


“你”陆婷话没说完陆父就给她挂了,气的陆婷想摔手机直接口吐芬芳

“大哥冷静点,我们还得想想怎么度过明天”


“今晚就收拾走人吧”

“我也想啊,但是今天我们是肯定走不了的,张家宣布要跟我们联姻这婚事能退都不一定”


“那我们怎么办”

“要么跟她们说我们有对象了,并且不喜欢她们,要么我们直接逃到她们找不到的地方”


“那还是第一个吧,第二个对她们家不好对我们家的名声也不好”

“那我们今天晚上就说”

“好”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