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还没想好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舞会结束后回到张家黄婷婷跟陆婷直接当着张怡张涵的面就跟张父张母说到


“叔叔阿姨对不起,这婚我们不能结”

张父的脸直接黑了


“怎么不能了”

“我跟大哥都有心仪的人而且我们只把她们当姐姐跟妹妹看待”


“哼,你们有心仪的人难道我们张家的大小姐练一个不知名的人也比不上吗”张父一怒直接把茶杯扔在了地上


“老头子,消消气这件事我们没有直接找她们商量也有我们的错”

“那又怎样与我们张家联姻是他们荣幸”


陆婷在一旁忍不住到

“张叔叔话说的有点过了啊”

“这里有你插嘴的份吗!”


陆婷火气直接就上来了黄婷婷是拦住了她才没破口大骂


“爸!”张涵也觉得张父说的太绝了为陆婷出气

“结婚也是阿陆一生中的大事既然她没那个想法我也可以”


“涵姐我对不起你,但我真的只是把你当成姐姐”

张涵哭着跑出了家门张怡见状说了句话


“爸,婷姐,你们都是我最爱的人我希望你们不要吵架好好谈谈”说完便跑出去追张涵了


“唉”张父叹了口气虚脱的倒在了沙发上


“黄婷婷,陆婷刚才我说的话确实太重了我向你们说声对不起但我是不会原谅你们的你们以后好自为之现在把你们的东西收拾好走人吧”张父对她们摆摆手


黄婷婷跟陆婷上楼收拾好东西走的时候对张父张母说


“叔叔阿姨,以后有什么事尽管来我们,就算上刀山下火海我们也愿意只是小怡跟涵姐我跟大哥真的无能为力”说完向他们鞠了一躬坐上车走了,张怡跟张涵躲在远处看着她们离开心凉了半截。


终于离开张家的黄婷婷跟陆婷那到是一个爽啊


“阿黄,我们回去了去那里庆祝啊。”

“你还庆祝这么晚了我们就在这里过吧”


“啊~那我们去蹦迪”

“行行行,我们去蹦迪”


两人玩嗨了坐上回去的飞机倒头就睡以至于到了还没有要醒过来的感觉,幸好是私人飞机,两人就在飞机上睡到了下午才醒还是冯薪朵的电话吵醒的,黄婷婷一看电话觉得完蛋了


“喂,朵子姐我们已经回来了”

“那我也给你们打电话了,你说的话要算数”


“可是”

“没有可是,陆婷星期六是我的”


“大哥还不知道啊”

“哼,这就交给你了”

“喂,喂喂”


黄婷婷愣愣的看着手机陆婷见状问到

“怎么了阿黄”

“哈哈哈,没事”黄婷婷尴尬的笑到


“走走吧,回家”

“哦好”


回到家快速的洗了澡又接着睡了

闹钟准时响了黄婷婷强忍着困意起床洗漱又把陆婷叫醒简单的吃了早饭就去接鞠婧祎了


鞠婧祎还不知黄婷婷回来了看到她在自家楼下的时候吃了一惊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下午”


“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

“太累了,回到家倒头就睡了对不起小鞠下次不会了”黄婷婷嘿嘿一笑带着鞠婧祎去了学校


“小鞠,我喜欢你”

鞠婧祎俏脸一红害羞道


“大早上的说这些干什么”

“嘿嘿嘿,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走了快进班”


黄婷婷拉上了鞠婧祎的手朝班走去

陆婷看到黄婷婷来了直接冲上去拉着黄婷婷就是一个百米冲刺鞠婧祎愣了五秒钟才反应过来


“黄婷婷!”

“怎怎么了大哥有话好好说嘛”


“你这个背叛者,早上我到了学校冯薪朵就对我说星期六好好相处什么的”

“哈,哈哈”


“你竟然把我买了”

“大哥,你不想跟涵姐结婚总要有个结婚对象吧”


“那也不会是她”(多年以后陆婷惨遭打脸)

“既然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那你们星期六就好好相处吧”黄婷婷说着拍了拍陆婷的肩膀


“你”陆婷气的说不出话甩手走人了


又一天在婷鞠的狗粮里过去了星期六这天黄婷婷带着鞠婧祎去了游乐场,黄婷婷第一次见鞠婧祎穿校服以外的衣服第一眼就看呆了,她觉得自己捡到宝了。


“阿黄,我们去坐旋转木马吧”

“好好好”


“阿黄,我们去坐极速光轮吧”

“好好好”


“阿黄,我们去坐过山车吧”

“好好好”


“阿黄,我要吃”

“小鞠,我们去鬼屋吧”


“不要”

“为什么”


“我害怕”

“没事我会保护你的”


“不要”

“可是我想去嘛”


鞠婧祎受不了黄婷婷对自己撒娇就同意了


“小鞠最好了”

“哼”众所周知我们的小鞠喵很傲娇

到了鬼屋入口处鞠婧祎又打了退堂鼓


“阿黄,要不我们还是不要进去了吧”

“小鞠~”


“好走吧”

进了鬼屋鞠婧祎把黄婷婷的手捏的死死的捏的黄婷婷生疼


“小鞠,放松我手好疼你抱着我的胳膊吧”

鞠婧祎不作声这时一个工作人员扮的鬼出来把鞠婧祎吓得尖叫了起来直接搂住了黄婷婷的腰,黄婷婷暗爽心里为这位工作人员大大地点了个赞


“小鞠别害怕有我在”


出了鬼屋鞠婧祎还拉着黄婷婷的手精神未定,黄婷婷也一直牵着她等鞠婧祎缓过神直接松开了手


“小鞠,我们牵着手吧”

“不要”


“人这么多我问要是走散了怎么办”

“那就打电话”


“你好没情趣啊”

“哼”


另一边的马鹿就不向她们这么友好了


“陆婷,我们去看电影吧”

“我不想看”


“那我们去吃东西吧”

“我不饿”


不管冯薪朵说什么陆婷都说不想冯薪朵最后没了耐心


“陆婷,你不这样不行吗”

“我怎么样跟你有关系吗”


“陆婷说过我们重新认识一下,我已经不是你所讨厌的冯薪朵了”


“那好,重新认识一下我叫陆婷”

“你好,我是冯薪朵”


“冯薪朵女士,我们刚认识就出来玩。不合适吧”


“我们就当增进感情吧”

“那你有什么想做的事吗”


“我听你的”冯薪朵的话让陆婷愣了一下她觉得冯薪朵好像真的变了以前的她一定会回答她想做的事现在她却让自己做决定


“那我们去看电影吧”

“你不是不想看吗”


“我现在想看了”

“好,听你的”


到了电影院买好了票冯薪朵问陆婷


“要买爆米花吗”

“当然了看电影不买爆米花是没有灵魂的”


“我去买了你喝果汁还是可乐”

“可乐”


陆婷往着冯薪朵的背影嘴角在没有察觉的翘了起来冯薪朵买完爆米花回来看到陆婷在笑喜极而泣陆婷慌张的问着她


“你怎么了,怎么突然哭了”

“你终于对我笑了”


“我笑了?我怎么不知道”

“陆婷,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冯薪朵,我,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才处处躲着你当年我很内疚,其实我对你我还是有感情的”


“没事,我们重新开始,忘记从前”

“冯薪朵,你真的愿意重新接纳我”

“我愿意,不管你怎么样我都愿意”


这时传来了电影开始进场的声音陆婷牵着冯薪朵走向了检票口,冯薪朵擦干泪水微笑着望向陆婷回握住她的手,这一笑看的陆婷心头微微一颤


“走吧”

“嗯!”






作者要开始上网课啦,更文会慢一点因为没有存稿了,文笔太差了我应该多看点书🤔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