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还没想好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一上午风平浪静的过去了直到放学的时候


“陆婷我们一起回去吧”冯薪朵扭过头看着陆婷

“我还有事”


“我可以跟你一起的”

“你可以我不可以”


“那你今天晚上呢”

“有事”


“你什么时候没事”

“我都有事”


黄婷婷看着陆婷跟冯薪朵你一句她一句的忍不下去对陆婷说了句


“大哥走不走啊我还要送小鞠回家”

“走走走”


鞠婧祎刚准备偷偷溜走的时候被黄婷婷一把给抓住了,黄婷婷牵着她的手走向了停车场直到松开手的时候鞠婧祎还是满脸通红


“阿黄!等等我”

“大哥,你不跟朵子姐一起啊”


“我宁愿吃你们两个的狗粮也不愿意跟她一起”

“陆婷你别瞎说”


“嘿嘿嘿小鞠你做我女朋友吧我会对你比所有人对你好的”

“哼试用期一个星期”


“嗷!”陆婷看着她们两个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送鞠婧祎到家后黄婷婷抱了一下鞠婧祎


“小鞠,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哼,凑不要脸”鞠婧祎脸红着跑回了家


“大哥,我们一会干嘛啊”黄婷婷问这

“吃完饭去网吧呗,回家里也没意思”


“今天晚上我可不能通宵了,十一点回家啊”

“行,知道你要干嘛”


第二天早上黄婷婷照常在鞠婧祎家楼下等她,看到冯薪朵从对面高档小区开着车出来了


冯薪朵没看到黄婷婷,这时鞠婧祎走了下来


“等了很久吗”鞠婧祎问到,黄婷婷笑着回着她

“没有,我也是刚来”


“走吧”

“你坐稳了啊”黄婷婷为鞠婧祎带上了专门为她买的头盔,跟自己是情侣款


到了学校黄婷婷停好车便牵着鞠婧祎的手往教室走去直到进班也没有松手同学看见了也开始起哄了。


“婷婷,不赖啊竟然跟我们的校花好上了”同学杨帆

“对啊对啊之前很多人都抢着跟她表白,小鞠也都拒绝了”同学张衡


“你们都瞎别瞎起哄”鞠婧祎怼着他们

“对对对,现在还只是试用期”黄婷婷嬉皮笑脸的说道


“你快把手松开吧”

“我不想松开怎么办”


“那我就咬你了啊”

“别别别,我松我松”


“小鞠,我借一下黄婷婷”陆婷过来直接把黄婷婷拉走了


“阿黄,老头子让我们去参加张家办的舞会”

“为什么让我们去,让李艺彤她们去不就好了”


“我也是这样跟他们说的,但是他们说必须让我们去不让张家那小丫头该不愿意了”


“啧啧啧,我才刚跟小鞠谈恋爱啊,这一去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安那丫头的性格恐怕要一星期”


“那可不行,一星期我的使用期就过了”

“大哥我们得想个办法,我跟小鞠的事情要瞒着老头子”


“那怎么办”

“嗯……到时候得让冯薪朵帮忙了”


“让她!她怎么帮”

“看我的吧”


“我警告你啊别把我卖出去”

“嘿嘿嘿”黄婷婷奸诈一笑就回班把冯薪朵给叫了出去


“朵子姐,帮个忙呗”

“有什么好处吗”


“当然有,我把大哥让给你半天”

“一天”


“成交”

“怎么帮”


“我们明天要去Z市参加一个舞会,不想在那边待太长时间,你后天给我打电话说有急事叫我们回去”


“这一点小事只要是个人就行啊为什么找我”

“因为不让我们走的人是你的粉丝”


“呃……我的粉丝,那我说的就能有用吗”

“当然了她是从你刚出道就开始喜欢你的人”


“那好,你可别忘了‘报酬’啊”

“OKOK”


随后黄婷婷跟冯薪朵一前一后的回了教室,冯薪朵满脸写着开心鞠婧祎看见了醋坛子直接翻了,不管黄婷婷怎么跟她说话,她都不理。


“小鞠,你听我跟你解释啊我跟朵子姐真的一点事都没有,我只是让她帮我个忙”


“什么忙”黄婷婷见鞠婧祎肯回自己话立马解释起来了。


“就是我有一个朋友是她的粉丝想要她签名我就想让她签个名”


“你骗我”

“我没有”


“签个名在班说不就好了,还特意跑到外面干嘛”

黄婷婷不能让鞠婧祎知道她的身份只能骗着她,给糊弄过去


“这个嘛,那个朋友有些话让我传达给她让你听见了你该不理我了”

“什么话”


“就是喜欢她什么的”

“哼,那我就勉为其难相信你吧”

“嘿嘿嘿”


中午放学黄婷婷把鞠婧祎送回家跟陆婷直接去商场买礼服了


“大哥这件白的怎么样”

“你差不多都是白的,你还买白的”


“……”

“你试试那件咖啡色的”


“不要,我还是去试这件粉的吧”

“那我试这件天蓝色的吧”


两人试了很多件,最后黄婷婷买了一件酒红色的陆婷的是藏青色下午黄婷婷把鞠婧祎送到学校就直接走了,并跟鞠婧祎说了要去参加舞会的事


回到家就开始收拾衣服,收拾完就躺在床上睡了一觉醒来冲了个澡就跟陆婷坐上了去Z市的飞机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