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还没想好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一晚不眠


黄婷婷一大早就在鞠婧祎家楼下等着他还专门去早餐店买了豆浆油条


“黄婷婷,你怎么来这么早”

“等你啊,给早餐”


鞠婧祎接过早餐

“谢谢”

“那上车走吧”


“你能开慢一点吗”

“好肯定开的很慢”


黄婷婷带着鞠婧祎真的开的很慢,慢的让鞠婧祎都忍不住催她了


“开快一点吧”

“你确定?”

“嗯,确定”


黄婷婷稍微拧了一点油门鞠婧祎吓得直接抱住了她黄婷婷暗爽又偷偷拧快了些


“黄婷婷!”

到学校后鞠婧祎也不等黄婷婷停好车直接走了


“小鞠你等等我啊”

早读的时候鞠婧祎走到讲台生对着同学们说有一位转校生要来陆婷抱了一下黄婷婷说


“阿黄,祝我好运吧”

“大哥,加油你可以的”


“有你在我就很安心了”

同班同学看着她们两个脑子梦生出了六千字的同人文


“同学们我们的转下生到了大家不要大声尖叫啊”


这时冯薪朵推开门进来了她扫视了一眼找到了陆婷跟黄婷婷跟她们招了招手鞠婧祎看道心里有点不舒服黄婷婷笑着点了点头陆婷低着头看都不看她班里的同学直接亢奋了起来冯薪朵是当红偶像上个月宣布退出不在参与一切活动在最火的时候退出所有人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班里有一半都是她的粉丝看到她差点就尖叫出声



“请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冯薪朵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同学了以后请多多指教啊”


“那冯薪朵同学你就坐”

“我要坐那里”冯薪朵直接朝陆婷走了过去


“可是那里有人”

“没事,让她坐吧我坐其他的地方”鞠婧祎的同桌说道


“那好吧”

黄婷婷戳了戳陆婷

“大哥,她坐你前面了”


陆婷直接弹了起来对着鞠婧祎说

“她不能坐这里!”


冯薪朵站在她正前方不超过三步的距离看着她


“陆婷”冯薪朵叫着她的名字

黄婷婷站起来把她按回了椅子上


“没事没事,朵子姐你坐你坐”黄婷婷解围道


班里的同学全部懵懵的看着冯薪朵跟陆婷第一节可上课了陆婷趴在桌子上头也不抬黄婷婷跟陆婷说着话她也是趴在桌子上回的


“大哥,你抬起头吧”

“太沉了不想抬”


“你可别做作了啊快抬起来”

“阿黄我以后该怎么办啊”


这时前面的冯薪朵扭过头递给黄婷婷一个纸条指了指陆婷黄婷婷比了一个OK的手势


黄婷婷把纸条放在陆婷手里

“你看看”

“这谁给我的”

“我也不知道,别人扔过来的”


陆婷打开了一看上面写到

-我们谈谈吧

陆婷一下子就知道是谁写的


“黄婷婷我就知道你是卧底”陆婷说着就准备打黄婷婷,因为她们两个发出的响声太大了鞠婧祎终于忍不下去扭过头


“你们两个小点声现在是上课时间”

“对不起对不起”


“下课你完蛋了”

“哼,那可不一定”


下课铃声一响黄婷婷就冲了出去陆婷在后面追着,冯薪朵想去追她们无奈被同学围住出不去


黄婷婷跑着陆婷追着一直到上课陆婷也没抓到黄婷婷两人气气喘吁吁的回到的教室又认真的下开了五子棋冯薪朵一直观察着陆婷的一举一动时不时拿镜子照一照后面的陆婷差不多五分钟给她递一次纸条陆婷看都不看黄婷婷看着她们两个感觉自己有点尴尬便跟鞠婧祎传起了纸条



-小鞠放学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啊

-不去我要回家


-欸呀就给我赏个脸呗

-不行


-那星期六我们出去玩吧

-去哪里?


-带你去游乐园吧

-好,其实我一直想知道你们是什么人


-我们是好人

-我觉得你们不是好人


-呃……

-我要认真听课了,我看你们转校生都不是来学习的光想着谈恋爱吃东西玩什么的


-别呀小鞠在跟我唠会呗,你都不知道我现在有多尴尬,我是挺想谈恋爱什么的小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鞠婧祎接过纸条看了后脸一热就没在回黄婷婷了,黄婷婷坐在后排清楚的看到鞠婧祎的耳朵红了,微微的笑了笑。


“阿黄救我”

“你咋了”

“冯薪朵老给我写纸条,给我制造垃圾”


“那你回她不就行了”

“我不知道怎么说啊”

“你拿来我教你”


“那还是不用了吧,你跟她说不要再给我写就行了”

“我可不想参合你俩的事”

“哼你果然”


“大哥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

“你去死吧”


陆婷还是忍不住打开了纸条在上面写了一段话扔了过去


-你能不给我写纸条了吗

-只要你愿意跟我谈谈


-那你说谈什么

-就谈当年的事


-当年的事我也说了,是我不应该跟你说一声就走的而且我真的不喜欢你,我受够了你那全世界都要围着你转的性格。


-我会改的,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们和好吧,重新开始

-我觉得不用了


-陆婷那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从朋友开始做起


陆婷看完就没在回冯薪朵了,或许她真的应该重新认识一下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