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还没想好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黄婷婷跟陆婷出来了之后倒是真的去了保健室


“呵呵姐我们没吃饭”陆婷拉开保健室的门对着坐在办公桌的陈佳莹说道


“饿的时候才知道来看看我啊你们吃什么”保健室基本上是陈佳莹在学校的厨房了里面什么都有


“当然是吃火锅了”黄婷婷抢先答到


“你们是来上课的还是来吃饭的”陈佳莹给她们两个一个白眼

“嘿嘿嘿”


第二节下课鞠婧祎虽然生气但还是不自觉的向保健室走去,当她打开门的时候就看到黄婷婷坐在凳子上吃着火锅黄婷婷看到她直接放下了碗


“小,小鞠你怎么来了”

“看你没事那我就走了”

鞠婧祎用极冷的声音说到黄婷婷直接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鞠婧祎直接关上门走了黄婷婷在想要不要去追她因为她还没吃饱


“你不去追啊”陈佳莹问到

“呃……还是不去了放学了再说”


陆婷嘴里没嚼完怼着黄婷婷


“直男”

“你把嘴里吃完在说话!”


第三节课的时候黄婷婷也没有去,鞠婧祎愣是一点也没听进去


第四节课的时后回来了身上都是火锅味

黄婷婷在上课时戳了戳鞠婧祎的后背见她没理自己便揪了揪起她的衣服却不小心揪起了她的内衣带松手的时候内衣带打在鞠婧祎的背上声音不是很大但陆婷也能听见无情的嘲笑起了黄婷婷,鞠婧祎坐在前面脸已经红透了


放学的时候鞠婧祎收拾好书包直接走了黄婷婷在后面走着跟她道着歉鞠婧祎都装着没听见黄婷婷快速的骑上了她新买的摩托可以带人的哪一种


“小鞠对不起啊,你看我新买的摩托是可以带人的那种我送你回家啊”鞠婧祎不理


“小鞠你理理我啊”鞠婧祎不理

“我真的是不小心”鞠婧祎不理


黄婷婷见鞠婧祎不理她自己也不在说话推着沉重的摩托跟着很多次差点就扶不住摩托了鞠婧祎忍不住跟她说


“你回去吧”黄婷婷见鞠婧祎跟自己说话了激动道


“让我送你吧你坐上来嘛这摩托很沉的”


“你知道很沉还跟着我”

“我就想送送你嘛”


“不用了你快回去吧”

“不行我要送你到家,小鞠你就行行好坐上来吧”


鞠婧祎不忍心,就坐了上去

黄婷婷开心的快要跳起来了


黄婷婷骑上摩托一拧油门把鞠婧祎吓得不轻


“啊啊啊啊啊黄婷婷你慢点”

“啊我这是跑摩慢不下来啊,小鞠你慢慢适应吧以后你还得坐它上下学呢”


“你开这么快我以后不会坐了”

“啊可是我才刚买啊”


“那你就给我开慢一点!”

伴随着鞠婧祎的尖叫黄婷婷“安稳”的把她送回了家


“小鞠明早我来接你啊记得等我啊”

鞠婧祎头也不回了走了黄婷婷憨憨一笑开着摩托走了


到家的时候陆婷抱着黄婷婷说

“阿黄怎么办这两天过得太快了明天冯薪朵就要来了怎么办啊怎么办”陆婷摇着黄婷婷


“大哥停停停我要吐了”

“哦哦”


“该怎么办怎么办啊我们同班躲也躲不掉啊”

“不行,我给老头子打电话”


“大哥你收手吧”

“我不想见她啊”


“这事你早晚要面对的”

“阿黄”


“嗯?”

“你是不是跟冯薪朵一起来对付我的”


“不不不,当然不是了我肯定是跟你站在一起的”

“那就好,不要让我知道你跟冯薪朵是说好的”


“大哥我们天天在一起你看我跟她打过电话吗”

“也是啊,不行明天怎么办啊”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