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无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黄婷婷专门吩咐了黄家人听见打斗声音不许来,除非她发出信号



“你们放马过来吧”陆婷

钱蓓婷和孔肖吟两人坐在段艺璇的两边看戏


王雨煊率先冲了过去,一拳直捣赵粤的脸,赵粤灵巧躲过迅速蹲下身一个横扫,打到了王雨煊,王雨煊刚稳住身形赵粤就一拳打中了腹部,王雨煊一口血吐了出来,一旁的杨晔看着心疼不已



“你的身法很不错,但是跟我比还是差了点”赵粤


王雨煊疼的跪在地上起不来怕是出了内伤,赵粤转身走的时候被她叫住

“等等,你很厉害,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在切磋切磋”王雨煊说话都磕磕巴巴的



赵粤微微一笑“只要你们入了黄家什么时候切磋都行”


第二对陈倩楠对陆婷

陈倩楠拔出了匕首朝陆婷刺去,陆婷也没有想躲的意思等陈倩楠的匕首快要刺中的的时候左手以掌打向陈倩楠拿匕首的手,陈倩楠的右手顿时无力匕首直接掉在了地上,陈倩楠迅速反应过来左手朝陆婷打了过去,陆婷用右手防住左腿直接踢在了陈倩楠的胯骨上,疼的她龇牙咧嘴



“你打不过我的”陆婷

“我还没放弃呢”陈倩楠



陈倩楠趁陆婷一个不注意捡起匕首就朝陆婷的心脏刺去,陆婷反应过来但由于距离太近还是被刺进了胳膊,陈倩楠再稍稍一用力匕首可能就会穿透陆婷的胳膊



陆婷忍着剧痛抬起膝盖用力的顶在了陈倩楠得下巴上,直接昏了过去

黄婷婷几人立马跑上前看着陆婷的伤势


“你们用阴招!”赵粤

“哼,只要能成功,那里有什么阴招不阴招的”胡晓慧


黄婷婷黑着脸朝刘姝贤招招手

“你给我过来!”黄婷婷


刘姝贤瞬间有一种压迫感使她说不出话


黄婷婷冲到刘姝贤面前照住她的头部就是一肘击,刘姝贤虽然防住了但是黄婷婷的力气太大了,打的她有点蒙蒙的,黄婷婷完全不给刘姝贤反击的机会,所有的攻击都没有规律的落在刘姝贤身上,刘姝贤只顾着防守找不到有一丝反击的机会,如果再不反击她就要撑不了多长时间了




终于黄婷婷停顿了一下刘姝贤抓住这个机会朝黄婷婷的胳膊就是一刀,黄婷婷吃痛又挨了一刀左手的手臂已经血流不止了,刘姝贤在刺第三刀的时候黄婷婷一个侧踢,踢在了刘姝贤的胸口出,使她喘不过气来



“刘姝贤,你还满厉害的啊”

“哼,你也不赖啊咳咳咳”



“但是你还差点火候,跟我一样差点”

“你是说我跟你实力一样”



“对,加入我们带你去训练”

“先打赢我再说吧!”



刘姝贤再次朝黄婷婷冲过去挥舞着匕首,挥法杂乱无章,黄婷婷被划伤了好几道陆婷几人在旁边看的胆颤心惊,另一边陈倩楠还是昏迷不醒



黄婷婷抽出了别再后背的警棍


“我本身是不想用上的,既然你那么想输我只能拿出真本事了”



刘姝贤一吃惊心想刚才竟然还不是她的真正实力


黄婷婷直接把警棍往刘姝贤身上甩,刘姝贤也不甘示弱


两个人已经是伤痕累累了,都快要站不稳了还是不肯放弃,最后黄婷婷和刘姝贤两人使出全身最后的力气打了出去,刘姝贤后退了六七步还是倒地昏了过去,黄婷婷后退了四五步稳住了身形站在了那里,结果显而易见黄婷婷赢了。



“阿黄!”陆婷忍着胳膊的疼痛急忙冲了过去,黄婷婷在陆婷到的一瞬间昏了过去


“你们赢了但是我们这边还有一个人”王雨煊冷淡的说到


“你们那边的最后一个人是赢不了的,所以还是放弃吧,我们给你们安排了房间,一会带你们去,等明天都醒了你们在考虑考虑要不要加入吧”陆婷抱着回过去的黄婷婷用极冷的声音说道



“奉劝你们一句,不要妄想逃走,你们现在已经受伤了就算你们再厉害也是逃不出黄家的,不要到时候弄得两败俱伤”钱蓓婷盯着王雨煊说道,看的她全身发冷



“知道了你带我们过去吧”黄恩茹

钱蓓婷点点头带着她们去了房间

“阿黄怎么样”赵粤



“情况很不乐观全身有几十处刀伤,虽然都不是太深但是也够她受很长时间了”陆婷



“唉,婷婷还是太年轻了”孔肖吟

“我们先带她去包扎吧,那边小钱会处理好的”陆婷



“好,我们去找医疗队,把阿黄放在我身上吧,我背她过去,大哥你胳膊还有伤小心点”赵粤



陆婷,孔肖吟合力把黄婷婷抬到了赵粤身上,赵粤的衣服染上了黄婷婷的鲜血



“大哥把褂子披在阿黄身上外面冷”赵粤

“好,孔肖吟你带着段艺璇一起来”陆婷

孔肖吟点点头给段艺璇松了绑


“走吧,你演的很不错像真的昏过去了一般”孔肖吟


“姐姐,刘姝贤她们没事吧”段艺璇


“不会有事的,你看那边的伤势更重,婷婷只是那警棍甩她了几下,而且都避开了要害,那个刘姝贤却刺婷婷了那么多刀,你说你应该心疼谁”孔肖吟对她露出了温暖的笑容示意她不用太担心了



“嗯”段艺璇脸悄悄的红了

孔肖吟察觉到像是知道了什么笑了起来


—婷婷你又多了一笔桃花债啊



作者脑力以用尽😭😭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