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无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几人打车回到了民宿,进门坐在客厅就开始讨论计划拿出电脑看起了她们据点的平面图


黄婷婷托着腮帮子说道

“嗯跟我想象的差不多窗户很少,她们应该有暗门”

“等等阿黄,你让小孔我们两个来是为什么”


“呃……就是钱少你去吸引田姝丽消音姐去……去找刘姝贤”

“我就知道你不安好心!”

“嘿嘿嘿,对不起嘛钱少回去给你买辆你特别想要的摩托怎么样”

“成交!”


“喂!我还没同意!”

“那给消音姐买个包!”

“不行”

“加个手表!”

“嗯?”

“加双鞋不能再多了!钱少的摩托都好贵了”

“成交!”


黄婷婷非常心痛陆婷也没好到那去毕竟这是她们两个的任务掏的钱也要有她的一半


“好了好了快讨论计划吧!”赵粤催促到

“对对对说回我们的任务”


“你们看这里的窗户是在厕所的但是有防盗窗进她们的屋里是不太可能了,明天我们去蹲她们,抓一个当人质但是不伤害她然后,让她发出消息我们引蛇出洞。”黄婷婷


“嗯可以,我们先把抓来的那个给收买了”陆婷

赵粤摇摇头说道

“我觉得她们能聚在一起成立这个团队一定是有感情的就像我们一样,她不一定会被我们收买”


钱蓓婷打了个响指

“跟我想的一样”

“先不管其他的抓到再说”陆婷


“嗯,那我们抓到把她关在那里?”赵粤

“分部,这样不用怕她逃走也不怕其他人做小动作”黄婷婷


“好就这么说定了明天我们在她们几点外等着”钱蓓婷

“嗯她们周围也没什么店,跟我们一样也在郊外,你们买东西除非进城要么点外卖,我觉得她们不会傻到暴露据点的位置”孔肖吟

“哼,说不定哦”陆婷


黄婷婷在一旁发愣孔肖吟发现了问到

“婷婷,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老头子为什么会让我拉拢她们进组织”


“因为她们厉害?也不太可能啊在世界榜排名前十的基本上都在我们组织了那个刘姝贤也不知道是从那里冒出来了的”钱蓓婷


“里面最有名的应该就是那个叫做胡晓慧的了吧”赵粤

“对,这就很有问题了排名第一的李艺彤都在我们这里了”陆婷


“或者我们跟她们有些渊源”黄婷婷

其他人愣了愣

“但是我们都不认识她们啊”孔肖吟

“哎呀烦,脑子用过度了你们睡觉不睡”陆婷


“不睡,睡了一天怎么会睡得着”赵粤

“那走打游戏刚好五排,走走走快上号,说不定我们能在游戏里得到点启发”陆婷


“呸,游戏里怎么能得到启发”孔肖吟

“对,你就是想玩游戏了”钱蓓婷

“哈哈哈哈,你们两个技术不行吧”黄婷婷


“哦吼,那还真要让你瞧瞧我们的技术了”钱蓓婷

玩游戏时黄婷婷陆婷赵粤快被肖钱气死了一晚上的口吐芬芳


“我艹孔肖吟你别送人头了!”陆婷

“我日钱蓓婷你辅助别再打野了!”赵粤

“哎呦快要被气死了”黄婷婷


后半夜黄婷婷陆婷赵粤强制让她们两个一个选了星妈一个选了琴女,两个奶比光送人头要好一点最后勉强获胜


“哎呦我的天啊终于赢了一次”孔肖吟

“还不都怨你!”黄婷婷陆婷赵粤异口同声地说道


“还有你钱蓓婷,你的技术呢,让我瞧到那里去了!”陆婷

“怎么会这样子的啦,我在家打的挺好啊”钱蓓婷


“对啊,因为你们段位太高了吧”孔肖吟

“行行行我们换小号你们给力点啊”黄婷婷

“这次再不行你们两个玩吃鸡甜蜜双排去吧”赵粤


换过小号之后两人终于打的像样了点

“欸,对打上!就这样大哥你抢我人头”孔肖吟

“你就那技术多给我几个人头我们赢得更快啊”

“行你给我等着”


孔小仙女一杀,孔小仙女二杀

孔小仙女三杀,孔小仙女四杀

孔小仙女五杀,孔小仙女已经超神了


“我靠,孔肖吟你抢人头抢的太六了吧”陆婷非常非常的生气难受

“让你抢我人头”


“我就抢了一个,你TM五个而且都是在我打的他剩一格血的时候你放技能!”

“哼哼哼,看你下次还敢不敢”

“行,我们换大号!”

“别别别哥,哥我错了”

“从现在开始,我不抢你人头你也别抢我的行不”

“ok当然可以”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