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无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第二天一大早黄婷婷跟陆婷就来到了赵粤的店里,还真跟陆婷说的一样,一个小员工把赵粤的行李拿了出来,两人直接架着赵粤到了车上,后面唐安琪还说着


“赵粤你走了就别回来了!黄婷婷陆婷你们两个别让我逮到了,逮到你们就完了”


黄婷婷直接把油门踩到底窜走了

顺利的接上了钱蓓婷孔肖吟就开车去了机场


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日本,在出租车司机的带领下几人到了陆婷找的民宿


“哎呀累死了,我先去睡了你们声音小点啊”

“大哥你先把东西收拾好再睡!”

“阿黄你帮我收拾吧我实在是不行了瞌睡死了”


“我也瞌睡啊,那赵粤交给你了”赵粤看了看钱蓓婷

“小钱交给你们两个了啊我也先去睡了”说完就跑,钱蓓婷和孔肖吟相互一笑就开始忙活了


几人都是被饿醒的,民宿里也没什么吃的几人邋里邋遢的去了离得最近的一个家庭餐厅吃饭


“你们吃什么”黄婷婷问到

“那我要个意面小孔你呢”

“我要跟你一样的”


众人扶额

“阿黄我要鳗鱼饭”

“我要咖喱”

黄婷婷招手叫来了服务员对她说着流利的日语


“你日语学的不错嘛”赵粤打趣道

“那是,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啧啧啧,你们是不知道她学的有多痛苦”陆婷拆台道


“大哥!你废了”黄婷婷说完又叫回了服务生让她多上一份咖喱饭要十倍辣的

“你对她说了什么”陆婷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没什么,问了问什么时候能好”

“是吗?”陆婷不相信的问到

“是的是的”


陆婷还是不相信,却又说不了什么因为她听不懂

当她的咖喱饭端上来的时候黄婷婷在一旁憋笑憋的快不行了,陆婷用勺子挖了一点点吃了下去,瞬间愣住拿起旁边的水就往嘴里倒辣味下去了一点就开始怼黄婷婷


“黄婷婷!你要害死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让你拆我台”

“你让她给我换一份,我快饿死了”


“行行行说过了,我只是让她多上了一份,另一份马上就好了”

“你等着,回国之后我找小鞠告状”

“那你去啊,你看小鞠疼我还是你”


“嘁,我找你爹!”

“你这个人啊,那我也找你爹”

“好了好了别吵了快吃饭吧咋不饿死你们呢”


“消音姐你评评理”

“别cue我家小孔啊”

“吃饭,不跟小人计较”


“哎呦呵,你才是小人”

“你们两个闭嘴!吃饭!”赵粤被她们两个吵的脑子嗡嗡的受不了了,两人瞬间乖巧安安静静的吃着饭


吃完饭后几人走在街头思考着,怎样才能见到那个人了


“怎么才能见到她”

“老头子也没跟我们说我让我们来”

“唉,要不我们去分部看看?”赵粤提议道

“走”



一行人来到分部却被守门人拦住了

“不许进!”

黄婷婷摆摆手把戒指露了出来

“你看看”


守门人仔仔细细的看了看顿时一吃惊起了一身的冷汗连说话都磕磕巴巴的

“对…对不起是…是小人有眼不识泰山没认出大少!”


黄婷婷一笑

“没事,看的严点挺好,我们现在可以进去了吧”

“当然可以,请进”说着退到了一边为黄婷婷几人让路


几人走后守门人呼出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的汗通知了分部当家

“小陆跟小黄怎么来啦”

“柳叔,好久不见”柳峰抱了抱黄婷婷又抱了抱陆婷


“怎么想到来我这玩了”柳峰慈祥的笑容看的黄婷婷跟陆婷非常安心

“啊我爸说让我带一个人回去,我给您介绍一下,左边的这位叫钱蓓婷可以叫她小钱右边的是孔肖吟消音姐”肖钱两人跟柳峰握了握手


“柳叔叔好”

“嗯你们好,那么你们要找的人是谁”

“刘姝贤”

柳峰听了脸色瞬间严肃了起来


“刘姝贤这个人很厉害而且她已经有团队了虽然成员少但是她们实力都很强,你爸这是让你把她们一起带回去啊这就有点难唉”

几人听完也严肃了起来

“柳叔你知道她们据点在那吗?”

柳峰点了点头

“知道是知道但是为了安全我不建议你们去,我给你们讲讲她们的成员吧”

几人点点头

“刘姝贤的资料你们应该都有,第一位段艺璇,身高不高但是很灵活,实力比刘姝贤差点但是差不了多少有一个缺点,她很笨,第二个胡晓慧,是在日本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六的黑客但身体素质不太行基本上不能打架,第三个陈倩楠,实力可以跟段艺璇相比了,第四个黄恩茹,是陈倩楠的女朋友她会一点防身术基本上是这个团队管家之类的因为其他人都不会做饭,第五个王雨煊是一个非常冷酷的人实力也不差,第六个,杨晔,王雨煊的女朋友,是接任务的,任务一般不会让她去,这个人实力对你们来说小菜一碟但是对于那些小锣罗还是很强的,好了就这六个人”



黄婷婷皱了皱眉

“嗯,应该很麻烦,对了柳叔你知道刘姝贤的女朋友吗?”

“嗯她叫田姝丽跟这个团队没有一点关系甚至都不知道这个团队”


“嗯,这就好办了我打听到的消息刘姝贤想跟她分手但不知道怎么说”

“这种事情你能打听的到你觉得她本人会不知道吗”


黄婷婷微微一笑

“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哈哈哈哈,这么晚了你们就在这休息吧”

“不了我们租了间民宿,我们就先回去了明天在来拜访,对了柳叔,把她们据点的位置发给我邮箱吧房屋的图形也发给我吧”


“好好好,回去的路上小心点最近街上不太平”

“知道了,我们走了”

“拜拜”

“再见刘叔”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