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还没想好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等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第二天黄婷婷跟陆婷就迎来了地狱般的补课

“小鞠,休息一会儿吧已经学了两个小时了我受不了了”

“才两个小时你就受不了你看看你,才答对了几道题还有这道题我跟你讲了几遍了换个方式你就不会了吗”


“停停停,在这样学下去我跟大哥还逃跑直到你们不在逼着我们学习为止”

“黄婷婷你真的是翅膀硬了啊还记得我说今天要收拾你吗”


黄婷婷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嘿嘿嘿记得当然记得”

“哼,我罚你出去玩”鞠婧祎脸红红的


“小鞠我爱死你了,你果然还是心疼我的,你想去那里我都带你去”黄婷婷激动道

“你跟大哥原计划不是说要出国吗这个你可以跟她去,但是时间不能太长回来了继续补习”


“你不跟我一起去吗”

“我就不去了你跟陆婷好好玩吧”


在黄婷婷和陆婷刚走的时候鞠婧祎跟冯薪朵就商量了此事,绝定让她们去,但回来了之后就不能让她们乱跑了,就算绑着也要让她们学习。


“为什么,我想跟小鞠一起去嘛”

“哎呀,我说不去就不去,朵朵会跟你们一起的”


“呃....那好吧我每天都会跟你打电话的”

“好啦好啦,前提是你要好好学习”


“收到!”黄婷婷做了个敬礼的手势,知道鞠婧祎不会去心里默默地松了口气

陆婷知道可以出国后别提有多高兴了但又知道冯薪朵也要去心情直接低落了


“为什么!你就留下来陪陪小鞠嘛我跟阿黄可以照顾好自己的你就别去了”

“你那么不想让我去啊”陆婷点点头


“我跟阿黄出国也是有事情要做的,你跟着我们不安全”这点陆婷倒是没骗冯薪朵,这次出国黄父交给她们了一个任务,去找一个人并带她回来,说是对她们有很大的帮助,但看似简单的任务其实没那么简单。幸好她们还没有告诉自家老头子去不了(之前鞠婧祎冯薪朵不让她们去的时候)要不然是真的去不成了


“什么事啊有那么危险?”

“朵朵又不是不知道我跟阿黄是干什么的”

“好吧,那我就不去了可是你要快点回来啊”冯薪朵总感觉有一点点不安

“知道了,我去问问阿黄什么时候出发”

陆婷走到黄婷婷身边(没有坐在一起)

“阿黄我们什么时候走,当误了这么长时间”

黄婷婷看看她又看看鞠婧祎

“小鞠,你先去跟朵子姐聊聊天吧,我跟大哥商量点事”


鞠婧祎乖乖的点点头走了

“大哥我觉得越快越好毕竟老头子那边差不多也快要催了”

“嗯我觉得我也是”

“那我们明天就走吧”

“好”


“我们这次去按老头子的话说差不多凶多吉少了”

陆婷点点头拉开了黄婷婷身边的椅子坐了过去

“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唉”

黄婷婷摆摆手


“管他们呢,我们做好我们该做的就行”

“那事不宜迟我们回去收拾东西吧”

“别太着急,在陪她们一会儿,这次去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陆婷转过头看了看冯薪朵微微一笑

“好,那我们今天多跟她们玩一会儿”

“那你还不回去找朵子姐,顺便把小鞠给我叫回来”


“啧,你这个人啊”

黄婷婷推着陆婷让她走

“快点快点”

陆婷白了黄婷婷一眼走回了冯薪朵身边,鞠婧祎也走了回来


“小鞠小鞠,我们明天就要走了”

“为什么那么急?”

“嘿嘿嘿,不告诉你”黄婷婷嬉皮笑脸的拉住了鞠婧祎的手顺势往怀里一带,人就坐在了黄婷婷的腿上,鞠婧祎瞬间红了脸推着黄婷婷让她松开自己


“小鞠,让我在多抱抱你吧”黄婷婷把头埋在了鞠婧祎的颈脖出贪婪的吸着她身上的味道,鞠婧祎也不推她了反手抱住了黄婷婷

“阿黄,你要快一点回来啊”

“那小鞠你回想我吗”

“会!当然会了,我会想死你的”

“我也是,谢谢小鞠让我们出国嘿嘿嘿,我会给你带礼物回来的”

“我觉得还是不应该让你们去”

“为什么!”

“本身就是因为朵朵我才让你去的”

黄婷婷心里非常的感谢冯薪朵

“那你已经同意了不能反悔”

“我知道我不会反悔的,你要照顾好自己啊”

“嘿嘿嘿,小鞠你是在关心我吗”

“我不关心你还有谁会关心你啊”


黄婷婷猛的抬起头吓了鞠婧祎一跳

“你干嘛!”

“小鞠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鞠婧祎轻轻拍了一下黄婷婷

“你们明天就要走了不回去收拾东西吗”

“我想在多陪陪你”

“那你还不如不去呢”鞠婧祎小声嘟囔着

“你说什么小鞠?”

“没什么,你快回去收拾吧”

“好好好,我去叫大哥你跟朵子姐也快点回去啊别在外面逛的太晚了”

鞠婧祎拍了拍黄婷婷的肩膀微笑着点了点头


黄婷婷跟陆婷回到家之后就开始收拾衣服又急急忙忙的给自家老头子打电话让他们准备飞机


“阿黄,你都拿了什么东西”

“就一些生活用品啊”

“我寻思着要带电脑过去吗”

“带吧,没事的时候还可以打发时间”


“我装了两个箱子”

“我就一个箱子你装了多少东西”

“一个箱子是衣服一个是鞋我觉得不多啊我还想多拿一点累”


“我们到那边可以买啊不用带那么多”

“算了就这样吧懒得在折腾了”

“就你最懒,我先去洗澡了啊”


“去吧去吧我看看旅馆”

“别找旅馆了找个民宿吧最好是在秋叶原周围的”

“你还真是个动漫迷啊”


“哼,记得带上枪”

“知道了,这点小事还是不需要你提醒的,况且我们在那里有分部你不用太担心”


“不行,你跟赵粤说说让她跟我们一块去,不能带上安琪”

“为什么让赵粤这种有家室的人去,安琪不一定会放人的”

“你跟她说拖也要把她拖过去,让小钱也去,我想想啊消音姐可以去”

“为什么”


“消音姐长得漂亮啊”

陆婷翻了个白眼

“呵呵,你快去洗澡吧”


黄婷婷走进浴室关上了门陆婷也开始挨个打电话


“赵粤明天跟我们去日本有任务记住千万别带上安琪”

“明天!这么着急的吗”

“对,本身一放假就要去的一直拖到了现在”

“那我怎么安琪说啊”


“你把你要带的东西收拾收拾明天一早我们去接你,你先跟安琪说你要出趟差如果她不愿意的话你把行李交给你的员工让她帮你带出来然后我跟阿黄去把你拖出来”

“你们下手别太狠啊”


“知道了,你快去收拾东西吧明天一早就出发了”

“好再见”

“嗯拜拜”



“小钱,明天跟我们出趟国啊,可以带上你家小孔”

“我觉得你没安好心”

“别那么多废话啊明天去接你到时候我要看见你什么东西都没收拾你给我等着啊”


钱蓓婷听后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好,我现在就去收拾你跟我讲讲出国要干嘛”

“明天再告诉你,我要去洗澡了”

“啧,你就告诉我危险不危险,危险的话我就不让小孔去了”


“……我不知道,反正去了除了任务就是玩,你可以带她好好转转啊”

“那行,我挂了啊”

“好”


这时黄婷婷刚好洗完澡出来了

“怎么样大哥”

“没问题明天保证让她们都去,你为什么要让小孔去啊”

“听闻那个人喜欢女人刚好是消音姐这种类型的”


“小钱会跟你拼命的”

“我有办法的,因为那个人她已经不喜欢她女朋友了但是不知道怎么拒绝,刚好她那女朋友喜欢小钱那种类型,你说巧不巧”

“啧啧啧,阿黄你可太”陆婷没把话说完就哈哈大笑了起来,黄婷婷锤了她一下

“快去洗澡吧你,今天晚上是睡不成了”

“游戏约一约啊”

“行”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