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柒乜

还没想好标题

主婷鞠副马鹿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赵粤!黄婷婷她们去哪里了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啊,她们也没跟我说”

“怎么办,她们两个电话不接就留了一封信”

赵粤直接明白她俩只不过是出去浪了


“小鞠你别担心了她们只是出去玩了”

“可是她们信里写的很容易让人多想啊”


“哎呀,她们留信了就代表不会出什么事情的,你们别瞎担心了”

“那她们为什么不接电话”


赵粤摆摆手无奈道

“可能是手机没电吧要么就是不愿意接你们的电话”

“那你给她打一个试试”


赵粤拿出手机给黄婷婷打了过去接通了

“喂,咋了没事挂了啊我们还要继续蹦迪呢”


“呃,小鞠跟朵朵在找你们”

黄婷婷握着手机的手不自觉的颤抖了起来,给旁边正在拼酒陆婷说道


“大哥,小鞠她们找到赵粤给我打了电话”

陆婷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怎,怎么办”


“我不想回去补课”

“我也不想”


赵粤在手机里喊着她们

“阿黄,阿黄我把电话给小鞠了啊”


“别!”

“为什不能给我”


“小,小鞠啊哈哈”黄婷婷尴尬的笑了笑

“你们在那”鞠婧祎的声音极其冷漠


“我们在”黄婷婷用口型问陆婷要不要告诉她们,陆婷点点头又摇摇头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我们在S市”

“你们跑去那里干什么!”鞠婧祎非常生气的低吼道


“我们........我们来玩两天”黄婷婷说着声音越来越小,由于酒吧太吵鞠婧祎没能听清

“你那里太吵了说大声点”


黄婷婷快速的跑到了酒吧外面

“我们来玩两天很快就回去了”


鞠婧祎听了委屈极了带着哭腔说

“那你为什么不接电话还写一封让人误会的信”


“哎哎哎,小鞠别哭我唉对不起对不起我跟大哥只是不想补课就出来玩两天不接你电话是怕你们让我们回去学习,而且我留信了就代表我们不会有事的”


“你信的内容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好吧!”

“对不起嘛小鞠,下次绝对不会了”


“你还想有下次!我告诉你明天之前让我见到你,不然别过我不客气了啊”鞠婧祎说完就把手机丢给了赵粤一点都不在意电话里黄婷婷的求情,跟冯薪朵就走了出去


“阿黄,你们回来吗”

黄婷婷听到是赵粤的声音直接口吐芬芳了


“妈的,我黄婷婷就不回去了我也是有骨气的,我可不想跟戴萌一样成为妻管严,下次小鞠来找你,你就跟她说让她们别管我们,我们玩够了就会回去了”


“呃.....要是她们还让我给你打电话怎么办啊”

“那你的电话我就不接了,有什么事你用安琪的手机给我打”


“好,你接着蹦你迪去吧”

说完赵粤就挂断了电话,摇了摇头


黄婷婷回到酒吧内就跟陆婷接着蹦迪让人冒着必死的决心也不打算回去,就这样黄婷婷跟陆婷快快乐乐的过了一星期回到了上海,到了上海把关机一星期的手机开机就来了波手机轰炸,所有的通信软件都99+震得黄婷婷脑壳疼心跳也越来越快陆婷那边也是一样,刚准备给自己老婆打电话自家老婆就打了过来


“黄婷婷!你还知道接电话啊!”鞠婧祎非常非常生气,这几天给黄婷婷打了那么多电话都是关机自己已经快要担心死了


“鞠小姐对不起,小的知道错了不知道鞠小姐怎么样才能原谅小的呢”

“那你现在马上出现在我的面前”


早有先见之明的黄婷婷直接坐车去了鞠婧祎家

“好~鞠小姐现在下楼啊”


鞠婧祎穿着睡衣披了一件外套就跑到了楼下,看到黄婷婷穿着厚厚的羽绒服站在自己面前


“鞠小姐穿的太少了外面很冷的”黄婷婷把鞠婧祎捞进了怀里用羽绒服包住了她


“阿黄”鞠婧祎轻声地叫了叫黄婷婷

“我在”黄婷婷特别温柔的望着她鞠婧祎瞬间变脸伸手揪住了黄婷婷的耳朵


“你还知道回来啊!”

“疼疼疼,小鞠我错了我错了你先松手,我再也不敢了”


“你这几天干什么去了”

“我就蹦蹦迪上上网”

“嗯?说实话”


“好,好吧我还喝酒了,但是我保证我没碰其他女人不然我就天打五雷轰出门被车撞嘿嘿嘿小鞠你先松手嘛”鞠婧祎又用力的拽了一下才松开手


“你别咒自己”

“嘿嘿嘿小鞠你穿的太少了会感冒的你去换个衣服我带你去吃东西啊”


“算了,你回家吧明天我再找你算账”

“为什么”


“你是刚回来吧,你这几天玩疯了肯定没好好休息你先回去休息养好精神,看你这黑眼圈都快成熊猫了”


说着用手点了点黄婷婷的眼睛

“小鞠你在关心我欸”


鞠婧祎脸一红推开了黄婷婷催着她走

“那小鞠我走了啊,明天来找你”

“好了你快走吧”


黄婷婷走时亲了一下鞠婧祎的脸然后坐上车就走了鞠婧祎脸上还留着两团红晕


陆婷那边的情况就比较惨了被冯薪朵追着打,陆婷抱住了冯薪朵吧唧的亲了一口直到她喘不过气才停嘴,放陆婷回了家



评论(5)

热度(43)